Home > Sake >

澤乃井 大吟釀 凰 [720ml]
澤乃井 大吟釀 凰 [720ml]


 
Our Price: $630.00

Stock Status:In Stock

Availability:: Usually Ships in 2 to 3 Business Days
Qty:

Description
 
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澤乃井」,座落在東京多摩川河之上,無污染的天然環境提供了造酒所需要的優良空氣和微生物,除此之外,釀酒最重要的條件是優良的釀造水,在這點上,小澤酒造同時擁有兩個!一個是位於酒造後山,屬 東京の名湧水57選 之一的「岩清水」湧水(中硬水),而另一個是位在酒造中的井水(軟水),水中含有比例適中的礦物質,讓釀造時更具彈性,能視需要而使用不同的釀造水。 澤乃井的旗艦作品是「大吟釀 凰」和「純米大吟釀 芳醸参拾伍」,在過去十年的全国新酒鑑評会中,共獲得了五次金賞受賞,實力不容置疑。而「純米吟釀 蒼天」則是他們的自信之作,他們曾將其稱為「純米吟釀的標準」,足見對其作品的信心。 總括來說,澤乃井並沒有刻意追求時尚的爆果風格,相反是帶來傳統,優雅又平衡的作品,纖細卻不會女性化,有如紳士一般,甘辛口平衡,米旨及果味調和,是與日本食物最相配的佳釀。

澤乃井 大吟釀 凰,是小澤酒造的旗艦作品,使用了最高階的兵庫縣產特A山田錦,是杜氏的最高傑作,作品果米平衡,香氣澎拜,口感順滑,在過去十年的全国新酒鑑評会中,共獲得了五次金賞受賞,是實力不容置疑的佳釀。

原料米:兵庫縣產特A山田錦
精米步合:35%
日本酒度:---
酸度:---
胺基酸度:---
使用酵母:---
酒精度:16.5%

Share your knowledge of this product. Be the first to write a review »

Browse for more products in the same category as this item:

S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