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ake >

大盃Macho 山田錦80 [720ml]
大盃Macho 山田錦80 [720ml]


 
Our Price: $260.00

Stock Status:In Stock

Availability:: Usually Ships in 2 to 3 Business Days
Qty:

Description
 
成立於元禄三年(1690年)的 牧野酒造 是群馬縣最古老的酒藏,作品以縣內著名的 上毛三山 之一的睡火山 榛名山 的伏流水釀造而成。為向飲家展示「高精米度」作品的另類風格,蔵元 牧野茂実 先生於2017年推出全新銘柄「大盃Macho」,其搞怪的「大隻佬」標籤,配合高精米度、充滿筋肉感卻又風味細緻的風格讓人印象深刻,推出後旋即成為飲家寵兒,是充滿個性的食中酒作品。

高精白就好?低精白又如何!群馬 最古老酒藏 牧野酒造 的人氣商品,大盃Macho 山田錦80 登場,以具有極端王者氣概的男士為主題,以酒米之王 山田錦 釀造,稀有低精白的純米酒,反其道而行的精米度只有80%,具有平衡和優雅的風格,米旨味道和酸度完美溶合,是王者的味道!

原料米:山田錦
精米步合:80%
日本酒度:---
酸度:---
胺基酸度:---
使用酵母:---
酒精度:15%

Share your knowledge of this product. Be the first to write a review »

Browse for more products in the same category as this item:

S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