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ake >

月山 生酛純米大吟釀 [720ml]
月山 生酛純米大吟釀 [720ml]


 
Our Price: $290.00

Stock Status:In Stock

Availability:: Usually Ships in 2 to 3 Business Days
Qty:

Description
 
吉田酒造 座落於島根県安来市広瀬町,酒造之外有名為「月山富田城」的古城,在戰國時期以堅不可破的不落之城而聞名,當地的人民會把每年最好的作品命名為「月山」而獻給主公,在這歷史背景下,吉田酒造懷著「繼續生產我們曾經獻給主公的最好的清酒」為目標,而將銘柄命名「月山」。 作品使用島根の名水百選,堪稱日本最軟水,硬度只有0.3的超軟水,配上地元契約農家用心栽培的優質大米釀造。雖然超軟水讓釀造工作變得十分困難,但酒藏認為這更能帶出華麗而通透的味道而繼續採用。作品不但把米香發揮到極致,它輕巧及充滿透明感的風味,讓初次接觸日本酒的朋友也能充分享受清酒的美味,單飲或配餐都適合,能靈活應對各種各樣的場景,正是月山的魅力所在。

月山 生酛純米大吟釀,島根 吉田酒造 作品,使用島根の名水百選,硬度只有0.3的超軟水,配上地元安来市広瀬町西比田的契約農家用心栽培的優質大米釀造而成,雖然超軟水的釀造工作十分困難,但酒藏認為這更能帶出華麗而乾淨的大米風味而繼續採用。此作使用傳統的生酛技法釀造而成,帶有讓人聯想到青蘋果的水果香氣,來自生酛的獨特風味和超軟水帶來的乾淨質感平衡而和諧,是一款均衡、清爽、乾淨的作品,既保留了酸味,又帶有強烈的米鮮味,是華麗的作品。

原料米:---
精米步合:50%
日本酒度:---
酸度:---
胺基酸度:---
使用酵母:---
酒精度:16%

Share your knowledge of this product. Be the first to write a review »

Browse for more products in the same category as this item:

S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