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ake >

大盃MACHO 木桶生酛 古式配合90 [720ml]
大盃MACHO 木桶生酛 古式配合90 [720ml]


 
Our Price: $460.00

Stock Status:In Stock

Availability:: Usually Ships in 2 to 3 Business Days
Qty:

Description
 
高精白就好?低精白又如何!群馬 最古老酒藏 牧野酒造 的人氣商品,大盃MACHO 木桶生酛 古式配合90 登場,帶有知縣武士威武的形象,以江戸時代資料「和漢三才図会」為藍本構想,使用古式生酛技法,於木桶中天然發酵而成,過程中完全沒有人工添加酵母,而且用米量比現代釀造多出三倍以上(相對的用水量是現代的三分一),是MACHO系列的最高峰作品,帶透明感的金黃色澤,充滿多種水果香氣的複雜氣味十分誘人,口感圓潤而濃厚,濃郁的甜味和酸味,襯托著來自生酛的酸度,野生酵母的生命力,以及木桶發酵所帶來的堅實骨幹,是濃郁而甜美的作品,是在低度數清酒中所無法想像的美味!


Share your knowledge of this product. Be the first to write a review »

Browse for more products in the same category as this item:

S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