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ake >

花の香 生酛純米吟釀 菊花 [720ml]
花の香 生酛純米吟釀 菊花 [720ml]


 
Our Price: $200.00

Stock Status:In Stock

Availability:: Usually Ships in 2 to 3 Business Days
Qty:

Description
 
花の香酒造創立於1902年,座落在熊本縣以北,一個人口只有9,000人的小鎮『和水町』。來到六代目神田清隆蔵元杜氏的現在,他們堅信著一種古老的,稱為『產土』(Ubusuna)的概念。 這包括了四個方向,『米』、『水』、『導』及『環』。 『米』:全量使用和水町產,自家以自然農法種植的酒米,過程全無農藥、無施肥。 『水』:以經過熊本阿蘇火山熔岩堆積物岩盤的和水町湧水釀造。 『導』:以來自和水町土生土長的杜氏作酒的引導來釀造。 『環』:一種與大自然循環共生的做法,包括保護環境,尊重歷史文化和展望將來。 總括來說,『產土』的概念是以天然的和永續的方法來釀造作品,尊重歷史同時亦展望將來, 目標是帶給大家最純粹的和水町味道,或許我們可以神田清隆先生的一句話作總結: 『我的夢想是憑著花の香的作品,讓全世界記住和水町這地方,或許我這一代還不能完成,但我確實是朝著這方向努力的。』

花の香 生酛純米吟釀 菊花,花の香酒造六代目 神田清隆 先生,花了五年時間鑽研傳統的生酛技術,最後以此技法配上熊本酵母釀造出此出色作品。此作帶有柔和花香,在熊本酵母和生酛技法的配合下,令此作兼具活潑的酸度和複雜的深度,是具有深沉秋天氣息的作品。

原料米:熊本縣和水町產山田錦
精米步合:麴50% / 掛60%
日本酒度:---
酸度:---
胺基酸度:---
使用酵母:熊本9號酵母
酒精度:15%

Share your knowledge of this product. Be the first to write a review »

Browse for more products in the same category as this item:

S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