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ake >

KURAMOTO 64 山田錦 General 生酒 [720ml]
KURAMOTO 64 山田錦 General 生酒 [720ml]


 
Our Price: $250.00

Stock Status:In Stock

Availability:: Usually Ships in 2 to 3 Business Days
Qty:

Description
 
倉本酒造成立於1871年,座落在這片被稱為日本清酒発祥の地,奈良東北山區的都祁地區大和高原之上,倉本酒造依靠著當地的山和水,在繼承傳統的同時,旨在製定只有在這片土地和這家酒造才能釀造的清酒新標準。酒造於海拔500米的高山,在冬季嚴寒、溫差極大的地區種植優質著優質稻米,而酒造身後的大山上,雨水會慢慢滲透到地層中,釀造清酒的水經過岩石過濾而洗刷出甘甜柔和的山水,亦因落在山上的雨水在地層中停留的時間很短,因此水質為純淨的軟水。這山、這水是倉本酒造的根基。聆聽材料和自然的聲音,花時間和精力,慢慢釀造的清酒深受當地居民的喜愛。堅信著讓酒清釀造更加自由,每天都磨練著自己的五種感官,以這心態面對每天的釀造,從1871年成立至今,一直不變。

KURAMOTO64 山田錦 General 生酒,奈良 倉本酒造 64BIT系列作品,使用被譽為清酒米之王的山田錦,在低溫中長時間發酵而成,目標為釀造出足以襯托出食材風味的作品,帶濃郁的熱帶水果風味,緊實的酸度給你帶來清爽的銳利感,適合配餐享用。

Share your knowledge of this product. Be the first to write a review »

Browse for more products in the same category as this item:

Sake